漳州高新区水仙花苑外立面完工 8月底竣工交房

zz.fjsen.com  2018-07-31 10:34: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1日讯 (通讯员 陈群 胡婧 廖颖 本网记者 陈惠华)7月30日,记者从漳州高新区建设管理局获悉,目前,漳州高新区水仙花苑项目已进入工程验收阶段,18栋住宅小区下个月将交房。

走进小区,18幢高层住宅拔地而起,楼房外立面和小区绿化都施工完毕,栋距大,采光好,绿化率高。从空中俯瞰,蓝天下一座座红色琉璃瓦的屋顶,坡屋面造型,富有传统闽南传统建筑风格,在远处圆山圆山遥遥呼应,将是西环城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也是圆山新城标志性建筑群。

据了解,该项目工程建筑面积34.5万㎡,共计2100套住宅,以及商业街、社区工作用房、居民活动用房、物业管理用房等,建成后的18幢住宅楼及商业用房将由漳州高新区建设管理局统一回购,用于安置圆山大道、闽南文化生态走廊、“博、艺、规”三馆、南江滨路等项目的拆迁户们。

目前,该小区正在进行交房前的验收,涉及土建、电信、电力、水务、燃气、民政、绿化、消防和规划等,其中水务、电力、燃气验收都完成90%,其他验收项目均顺利推进中,预计八月底将完成竣工验收。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