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东泗乡一工程招投标暗藏猫腻 抽标箱盖上咋粘着一个球?

zz.fjsen.com  2018-08-01 09:02: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该工程的招投标文件已被查封

东南网8月1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桌上放着一个12号球,抽标箱的箱盖上,竟然还粘着一个12号球,这是怎么回事?7月31日上午,在龙海市东泗乡政府计生大楼4楼举行的工程招投标过程中,有人发现抽标箱内藏着猫腻,并将其当众揭穿。

目前,龙海市相关部门已经介入事件的调查。

事发网上疯传招标作弊视频

昨日中午,一读者向导报记者提供了多段视频,称在一次招投标过程中,有人作弊被当场揭穿。

视频显示,几个人正在争夺一个红色外壳的箱盖,箱盖的中间有一个孔,边缘处粘贴着一个黄色的乒乓球。

不过,该读者称,这些视频也是别人转发给他的,具体详情,他知道的也不多。

与此同时,导报记者发现这些视频在微信朋友圈里被疯狂转发。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经过多方打听,终于得知该视频就拍摄于昨日上午,拍摄地点位于龙海市东泗乡政府的计生大楼4楼会议室内,当时,正在举行一场招投标活动。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