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正兴大道白改黑工程开工建设

zz.fjsen.com  2018-08-01 15:55: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日讯(通讯员 王志晖 林焕辉 本网记者 张少伟)记者获悉,日前平和正兴大道白改黑工程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9829万元,预计在国庆节前建成通车。

盛夏骄阳下,挖掘机、铣刨机、土方车等大型机械分布在各个施工段紧张作业,推进正兴大道白改黑工程建设,这是7月31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的情景。

正兴大道是平和县城对外联系的重要通道,随着平和县城镇空间布局的发展,旧路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为缓解沿线交通压力,推进宜居环境建设,提升县城整体形象,平和县决定启动正兴大道白改黑项目改造建设。

该项目路线整体呈南北走向,南起于正兴大道与阳明路相交路口、北至于正兴大道与迎宾大道相交路口,路线全长6.363km,设计标准由原来的城市主干道变更为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提高到60km/h,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40m,路面结构采用沥青混凝土。项目总预算投资9829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8842万元,项目于7月26日全面开工。

在施工期间,正兴大道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另半幅未封闭道路实行临时双向通行的管制措施,请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