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zz.fjsen.com  2018-08-01 16:02: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0日讯(通讯员 何智平 陈 曦)近日,东山县委书记陈云水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研究东山县初步贯彻意见和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实施乡村振兴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实现赶超的行动举措,突出规划先行、注重分类指导、强化典型带路,加强干部培训,着力抓好乡村环境治理;同时要以本次村级换届选举为契机,督促乡镇选好用好新一届村“两委”班子,为乡村振兴凝聚更多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培训班,省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东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迎接中央督导组到东山县督导检查准备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督导要求,以更强的力度推动,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深挖背后的保护伞,加强打击力度和宣传引导,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查缺补漏,进一步提高专项斗争成效。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泰国普吉岛游船倾覆事故及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专题培训暨第二期全国巡察干部培训班主要精神。要求全县各有关部门要深入领会、自觉贯彻会议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市纪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精神,并原则同意东山县初步贯彻意见。研究并原则同意《东山县落实2018-2020年赶超任务实施方案》以及申报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相关事宜,原则同意推荐2017年度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个人三等功人选事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