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党组(扩大)会: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

zz.fjsen.com  2018-08-02 10:07:5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7月3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紧紧把握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政治建设统领和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富美新漳州建设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要紧紧扣住民心这个最大政治,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有机统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赢得民心民意。要紧紧抓住机关党建这个重要载体,按照“一个带头、三个表率”要求,坚决维护党中央一锤定音、定于一尊的权威,把加强政治建设的要求融入机关业务工作,切实扛起机关党建主体责任,不断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省委《关于福建省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强调要从政治上把握和推进,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从问题上整改和提升,对照“问题清单”“问责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举一反三,全方位开展自查自纠、补齐短板,更好巩固拓展整改成果。要从责任上强化和落实,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落深落细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和市委实施意见,推动“一把手”带头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会议传达省委、市委部署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政治态度,完全拥护、认真落实整改要求,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富美新漳州建设。要以最有力的整改举措,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落实和贯穿整改全过程之中,以重点整改带动全面整改,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收兵。要以最严格的纪律要求,推动管党治党常态化、长效化,强化党委(党组)第一责任人职责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市实施办法,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安定祥和的新风气。(记者陈岩)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