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长吴丁顺带队到小溪镇调研项目用地

zz.fjsen.com  2018-08-02 15:50: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日,平和县长吴丁顺带队到小溪镇,调研项目用地工作,副县长林文利,副县长、小溪镇党委书记曾庆丰参加调研。

当天,吴丁顺一行先后来到高南保障房边角地收储项目、农产品批发市场综合体项目、西环路驾校用地、葫芦山片区商住用地、中宝食品扩建项目、育才中学扩建项目、冷链物流、三一筑工集团用地项目、延寿庙地块、北环路等相关项目地块,通过实地查看,调阅图纸,听取小溪镇、县直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这些项目规划、选址,以及国有土地管理情况,并在小溪镇组织召开调研汇报会。

调研中,吴丁顺对小溪镇在推进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用地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

吴丁顺指出,项目用地工作是推动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依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项目用地工作的认识,增强抓好项目用地工作的责任感;要切实提高项目用地收储、管理能力和水平,完善项目用地规划,抓紧做好相关地块的报批、收储工作,稳妥推进土地出让;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加强源头管控,切实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土地管理巡查和执法力度,遏制国有土地被非法侵占行为,要兼顾土地管理政策延续性,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县直单位和乡镇要换位思考互相支持;建设、国土等县直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主动支持乡镇工作,强化对乡镇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政策等方面的指导,密切配合,共同做好项目用地工作。(王志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