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某工程招标违规案件追踪 所有犯罪嫌疑人悉数归案

zz.fjsen.com  2018-08-02 18:13: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龙海某工程招标违规案件有了最新进展,东南网记者从龙海“7.31招标代理事件”联合调查组了解到,目前,所有犯罪嫌疑人悉数归案。

案情回顾:龙海迅速查处一起工程招标违规案件

   7月31日,龙海东泗乡政府一工程(项目预算审核价为106.6万元)在招标过程中被曝违规后,龙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指示公安局的相关警种迅速介入,一天内基本查清该起串通投标案的犯罪事实,并对招标代理公司的涉嫌串通投标三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经过昨日连夜奋战,慎密布控,今天(8月2日)上午,在漳州市区一举将涉案的福建明信德招标代理公司的负责人李勇得、持“12号球”的公司操作人黄艺荣抓捕归案。后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黄新龙也于今日午后向龙海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至此,该案所有犯罪嫌疑人均悉数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