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创新模式:云霄田坎葡萄采摘园建设进行时

zz.fjsen.com  2018-08-02 16:0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下正是葡萄正好的季节。在云霄和平乡田坎葡萄采摘园内,葡萄种植面积广,目前有巨峰、红富士、金手指、美人指、醉金香、夏黑等10余个品种,葡萄品种多样,口感上乘。田坎葡萄采摘园是云霄种植面积最大的葡萄园,堪称云霄的“葡萄沟”。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田坎葡萄采摘园项目现已建设葡萄大棚30亩,初步完成规划餐饮区、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园区配套设施东方桥正在进入架梁施工阶段,园区水系改造项目已开始建设。至12月份,计划完成亲水慢道、休憩凉亭、园区观光步道等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今年年度计划投资3000万元,现已投资1780万元。

自我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开展以来,云霄积极推动生态农业发展,鼓励农民创业,促进生态园建设带来的生意红利持续增长。田坎葡萄采摘园依托葡萄种植优势,推出采摘体验游经营模式,年可助农增收40万元以上,添民“趣”的同时更添民“金”。

(张云窗 张毅弘)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