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人人参与:云霄县云陵镇掀起扫黑除恶新高潮

zz.fjsen.com  2018-08-02 16:0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最近都能看到各种扫黑除恶的宣传,领导重视,就是我们群众的保护伞!”近日,在云霄县云陵镇的街道上,随处可见“扫黑除恶”相关各种标语,不时有群众驻足观看,并连连赞叹。

云霄县云陵镇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遍地生根开花,掀起了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高潮。

精准意识,合力推动

今年以来,云陵镇多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制定实施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强调要做好扫黑除恶的宣传工作,要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在全镇辖区内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

宣传引导,舆论造势

云陵镇一方面利用展板、横幅、宣传车等传统宣传媒介进行宣传,另一方面积极开拓微信公众号、政府网站、短信温馨提醒等网络宣传渠道进行深入广泛宣传。截至目前,已发放相关宣传资料上千份,悬挂横幅60余条,播放LED宣传标语400多条,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200多次。

精确摸排,提升效果

云陵镇坚持专群结合,建立健全基层综治维稳队,特别是发到基层网格员、社区巡逻队、平安志愿者等基层力量参与到排查整治工作中,拓宽矛盾线索捕获渠道。

下一步,云霄县云陵镇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的扫黑除恶宣传,让群众入耳、入心,不断扩大群众基础,努力以扫黑除恶更大胜利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为实现平安云陵打下坚实的基础!(张云窗 陈小玲)

  • 责任编辑:龙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