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zz.fjsen.com  2018-08-03 16:40: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3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8月3日,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近阶段关于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防汛抢险救灾等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县委巡察、生态环境保护、综治维稳等各项工作。

方木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长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紧把握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要求,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机关党建走前头”,落实每周夜学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紧绷防汛抗灾安全这根弦,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落实监管责任,举一反三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建立常态化、常规化监管机制,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红线,全力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方木荣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全覆盖高质量开展巡察监督,深刻把握深化政治巡察的重要要求,突出扶贫领域、民生项目、为官不为、党员干部涉黑涉恶等巡察重点,加强巡视巡察成果运用,强化巡查机构自身建设,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对标《长泰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责任清单》,落实挂钩制度、挂图作战、倒逼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全力抓好综治维稳工作,特别要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依法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深化平安长泰建设。

会议还专题研究地方党委议军工作,方木荣指出,县委严格履行党管武装责任,深化军民融合共建,驻泰部队、人武部在抗洪抢险救灾、扶贫助困等急难险重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双拥工作力度,切实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