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经信局:落实优惠政策 助推科技进步企业创新发展

zz.fjsen.com  2018-08-03 17:42: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而企业又是创新最活跃的因子。在优化服务,强化保障的环境下,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被进一步激发。截止目前,龙海全市共拥有高企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0家,科技型小巨人企业12家,新型研发机构1家。1-6月份,全市新增高企4家,新增R&D 500万元以上企业6家;申请各类专利415件,其中发明专利50件,较去年同期增长42.86%。获得授权专利186件,授权量36.7,授权量增长率达到22.74%。

龙海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阶段,他们也将继续落实国家、省、漳州市对企业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注重发挥政府资金的撬动作用,为创新型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再添动力,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龙海市经信局副局长吴火根告诉记者,下一步将继续努力改进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推进科技进步和企业创新发展。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抓好科技平台建设。二是抓科技研发经费的投入。三是抓产学研合作。重点加强与高校与科研院所的合作。四是抓机制建设。为龙海新一轮跨越发展献计献策,营造科技氛围。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