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将重点改造7个农贸市场

zz.fjsen.com  2018-08-03 20:4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3日讯(通讯员 李杰 本网记者 苏海森)今天,记者从龙文区政府获悉,日前龙文区政府发布《龙文区农贸市场三年改造建设实施方案(2018-2020年)》,提出2018年龙文区将重点改造7个农贸市场,2020年基本完成农贸市场改造建设,以此进一步改善全区农贸市场购物环境,规范市场秩序,提升城市形象和市民满意度。

此次改造的7个农贸市场包括:梧桥农贸市场、朝阳村农贸市场、蓝田村农贸市场、科坑农贸市场、东裕农贸市场、下洲农贸市场和田璞农贸市场。改造后的农贸市场将配套停车场、公共厕所及完整的污水管道,实现污水全收集,为群众提供服务功能完善、内外环境整洁的购物环境。

据了解,2018-2020年,漳州市委、市政府将把中心城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作为为民办实事项目,进一步提升城区市场配套建设,为市民生活带来更多便利,计划用三年时间加快完成对辖区农贸市场的改造建设,加大“占道经营”整治力度,逐步取缔“马路市场”,力争“标准化农贸市场”的占有率在三年内达到80%。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