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行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思想理论研讨会

zz.fjsen.com  2018-08-04 12:59:1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政协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8月3日,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在漳州宾馆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专程莅会指导并发表讲话,市政协主席张祯锦主持会议,副主席柳建聪、林俊山、黄井南、杨胜华、周小华、吴芳华、陈跃鸿、何伟燕及秘书长李扬真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市政协机关、相关界别和县(市、区)政协的9位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围绕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协商民主、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专题进行发言。共有29篇理论文章在会上交流。

洪捷序对研讨会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漳州市政协系统切实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推动学习研讨活动的扎实有序开展。他强调,各级政协要充分认识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全面深入持久地开展学习研讨活动;要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建立问题清单,逐条研究对策,推进解决;要认真梳理总结学习研讨成果,努力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切实可行的制度安排,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

张祯锦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持之以恒地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和贯彻落实,继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对标对表、查找差距上下功夫,在落实整改、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以这次理论研讨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学习的新成果、履职的新作为,努力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漳州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研讨会前,洪捷序看望了部分在漳省政协委员并与他们座谈,听取大家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记者陈利敏冯思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