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县长张明东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zz.fjsen.com  2018-08-04 16:0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日上午,云霄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云霄县县长张明东到云霄县医院检查指导今年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慰问了体检医务工作者及广大应征青年。云霄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云霄县副县长周志坚及有关部门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在体检现场,云霄县县长张明东深入内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眼科等科室,听取征兵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慰问征兵工作人员,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年龄、学历、身体状况及参军志向,鼓励青年要听从祖国召唤,积极应征入伍,建功军营,为家乡争光。 张明东希望,各位参加县检的青年们能够端正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征兵县检工作,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接受祖国挑选。

张明东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建设的一项基础工作,既连着国防,又连着民生,保质保量完成好征兵任务,给部队输送优质兵源,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张明东要求,征兵工作人员一定要坚持标准,严把政治关、体检关、学历关和定兵关,确保向部队输送高素质合格兵员;要严肃纪律,落实责任,确保廉洁征兵,提高征兵质量,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

此次征兵体检,7月31日至8月2日云霄县组织大专以上学历含大学生共261人参加体检,8月6日至8月9日将组织云霄县高中、中专学历人员432人参加体检。(张云窗 方淑娟)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