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蓉高速扩容工程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zz.fjsen.com  2018-08-05 10:02:2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作为贯通闽西南的经济主干道,厦蓉线高速公路漳州天宝至龙岩蛟洋扩容工程漳州段,已累计完成投资45.8亿元,占总投资的96.6%。

记者在厦蓉高速扩容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程人员正操作着机械摊铺机、压路机等设备,如火如荼地进行沥青施工作业,全力推进厦蓉高速扩容工程建设(题图)。据福建路桥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杨太到介绍,目前,沥青的中下面层已施工完成,沥青的上面层也已完成60%,交通安全设施及景观绿化工程也进入扫尾阶段,计划年底前可建成通车。

据了解,国家高速公路网厦蓉线漳州天宝至龙岩蛟洋段,连接漳州市、龙岩市,途经漳州南靖县、龙岩市新罗区、上杭县等,路线起于漳州天宝枢纽互通,终于龙岩龙长高速上杭下道湖枢纽互通,全长约123.5公里,总投资约129.7亿元。其中,漳州段起于天宝枢纽互通,止于南靖县奎洋镇与龙岩交界的仙岭隧道内,路线全长60.189公里,按照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改扩建。(记者张志鹏通讯员林俊河游雪慧吴藻陈海林)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