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收看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 提升安全生产工作

zz.fjsen.com  2018-08-05 11:43: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漳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随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黄庆华、黄国峰出席会议。

会上,县长黄庆华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履行监管责任,抓好制度执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黄庆华强调,各乡镇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结合各地实际,传达贯彻落实到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安全生产责任心中有数;要树牢红线意识,健全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责任体系,强化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层层传导责任,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严抓不松;要强化督查机制,开展拉网式排查,切实排除安全隐患,将安全发展理念的要求贯穿生产全过程、各环节,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保持稳定向好的安全生产形势。(戴裕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