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边防开展庆“八一”建军节系列游园活动

zz.fjsen.com  2018-08-05 09:05: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5日讯(通讯员 杨彬龙)建军91周年纪念日前夕,7月31日下午,漳州边防支队云霄大队组织开展“铭记军旅路、奋楫新起航”暨庆祝“八一”建军节91周年系列游园活动,让官兵和家属们过了一个欢聚团圆的节日。

活动中,游园队伍们首先由大山海景景区大门进入,游览景区山水风光、孔雀园、野山羊,并分组进行拓展项目比拼、湖上泛舟游玩。

“妈妈,这只白色的小山羊好可爱,我可以摸摸它吗?”“爸爸,我们一起去划船吧,我们好久都没一起玩过了。”现场满是官兵子女看到动物、小船时稚嫩童趣的声音,以及一家人团聚游玩的其乐融融。随后,游园队伍进行登山竞赛、过铁索桥、上望海楼,在最高处远眺“四县一海”的山水风光、观落日美景。夕阳的余晖投射在了官兵和家属们的脸上,映照出他们温暖灿烂的笑脸。

接下来,是最受官兵和家属们期待的“真人CS”和“游乐园”。官兵们分为红黄两队进行PK,领装备、看场地、定“作战”计划,开始激烈大战。红方队员匍匐前进,成功“击毙”1名隐在树后的敌人;黄方派出三名突击队员,由树林后方迂回包抄,成功端掉红方两个据点。经过近1小时你来我往的冲锋进攻、据点抗击、捉对厮杀,黄方队员以精湛的枪法及灵活的作战策略取得比赛胜利。

而另一边,官兵和家属们一起坐旋转木马、碰碰车、过山车、射箭、滑草,这难得的团聚时光、以及家属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把小小乐园变为了欢乐天堂。活动的最后,官兵和家属们自己动手烧烤,大展“烧艺”,虽然烤焦了不少香肠、鸡翅,但却“烤熟”了亲情、友情。

“警嫂既当爹又当娘,家务水电都要会。这次大队党委邀请我们来参与游园,让我们过了一次团圆、开心的建军节。组织很用心,孩子很开心,谢谢!”短短的几句话,却道出了大队广大警嫂的共同心声。

据悉,本次游园活动不仅邀请了官兵家属,也邀请了大队历年复转干部共同参加,参与活动人数50余人。大队主官亲自参与活动策划,活动内容丰富、安排周密、保障有力,确保了活动圆满顺利完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