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8-08-05 08:10: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5日讯(通讯员 李杰)8月2日下午,龙文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迎接中央及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及下阶段龙文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

就下阶段如何做好龙文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龙文区委书记欧龙光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坚定的决心和意志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广泛宣传发动,形成强大声势和舆论氛围,及时收集群众举报信息,激励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要始终把线索摸排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难点,全面摸排深挖,及时掌握线索,落实全方位、零遗漏排查;要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工作责任,持续精准发力,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犯罪进行深层次全方位的打击,不断扩大战果;要立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责任、迅速整改、补齐短板,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迎检备战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

龙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绍斌对龙文区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区领导黄毅、陈爱国、周黎鸣等参加会议。区扫黑办、龙文公安分局摸排打击组、违纪查办组、组织建设组、朝阳镇分别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作了发言。

随后,还召开全区上半年维护稳定和社会治安形势分析会,龙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绍斌在会上对龙文区上半年维护稳定和社会治安形势进行了总结,并对龙文区下半年维护稳定和社会治安工作进行部署。龙文区副区长陈爱国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