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民生,促幸福:云霄狮山村造福工程项目已开工

zz.fjsen.com  2018-08-05 16:0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云霄经济开发区又一民生项目开工。炎炎夏日,工人们仍埋头苦干,即使汗流浃背也浇不熄他们赶工的热情。据悉,该项目为狮山村造福工程项目,负责人兴奋地表示:“我们目前已经完成总平设计、备案、环评、场地平整等前期工作,土地平整已完成,安置房地也已经基浇筑完成,完成了一层建筑,现在已经在准备安置村民,房子移交等工作了。”

据了解,狮山村造福工程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于第一季度开工建设;第二、三季度进行安置房建设;第四季度部分建成。

位于云霄经济开发区的狮山村,原本位于马铺乡境内,是革命老区村,后因峰头水库建设需要,为服从大局安排而迁移,现今已全部落户。值得一提的是,民生造福工程的项目惠及全村,该村现已引进多家民营企业,致力于走上农村可持续发展建设道路。紧随全市”三抓三比 十项竞赛”的建设脚步,不断提升自身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全村人民的生活幸福感。(张云窗 林玲)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