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提升审查效率 加快惠民安居工程预审批工作

zz.fjsen.com  2018-08-06 23:14: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是漳州市委、市政府为解决来漳创业人士、优秀人才、在漳就业人员、低收入家庭等群体住房问题作出的部署和决策。日前,芗城区“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预审批工作在芗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正式启动,申请受理期限为一个月,预计申请人数在3000户以上。

为提高审查效率,避免市民来回奔波以及长时间排队等候,芗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启动应急预案,增开窗口、增派人员、增加电脑、增强软件技术保障。此次预审批采用“不见面”方式进行,即全流程网上申请、审查。

申请人在“安得广”网上预审批系统提出申请,将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拍照或扫描上传系统,不动产登记窗口通过“不动产登记信息系统”、“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管理系统”、“安得广预审批系统”三个系统同时进行审查,最终出具“房屋登记信息查询结果证明”,并及时将查询结果证明汇总区城建局,以便进入下一个审批流程。

截止目前,6个工作日共收到预审批申650多户,窗口加班加点审查核实相关资料,确保“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申请工作顺利开展。(郑金水 张锦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