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参与“亮剑八闽”集中执行统一行动

zz.fjsen.com  2018-08-06 10:02: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文法院参与“亮剑八闽”集中执行统一行动,该院院长带队攻坚,该区委政法委、区人大、区政协有关领导和媒体记者出席执行指挥现场。漳州中院党组成员、龙文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柯立伟作动员讲话。随着柯立伟院长的一声令下“出发!”,龙文法院执行干警迅速出击,奔赴执行地点。龙文法院对拒不执行民间借贷、买卖合同纠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等6件案件的11个被申请人采取强制措施,促2起案件自行和解。

据悉,今年5月以来,龙文法院共对40余名被执行人作出司法拘留的决定,用实际行动震慑那些规避、抗拒执行的老赖,促使其主动履行债务,切实保护了人民群众合法权益。龙文法院执行干警采取强制腾房措施。龙文法院对林某花与林某忠夫妻共同财产进行分割,强制换锁交房。

“执行难”历来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龙文法院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必胜的勇气,发扬“功夫下在槌外,小院也要大作为”精神,时刻关心人民群众的合法诉求,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