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杏陈镇: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学习教育活动

zz.fjsen.com  2018-08-06 16:02: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和震慑力度,近日,东山县杏陈镇联合杏陈司法所、派出所,组织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学习教育活动。

教育过程中,工作人员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精神,讲解了专项斗争十二类打击重点,强调中央、省、市、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告诫社区服刑人员要遵纪守法、改过自新、提高警惕,杜绝涉黑、涉恶,杜绝“黄毒赌”,同时,鼓励社区服刑人员积极举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随后,组织社区服刑人员签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并分发相关教育宣传材料。

教育活动结束后,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日后会按照承诺书的内容约束自身言行,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与一切黑恶势力划清界限,不参与违法违规活动,早日回归社会,为开展扫黑除恶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杨细芬 林凤菊)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