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铜陵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活动

zz.fjsen.com  2018-08-06 16:02: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县委统一部署,8月2日起,东山县铜陵镇在全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活动,由镇党委书记和镇长分别带队,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社区(村)挂点工作组,深入各社区(村)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紧紧围绕发展所需、改革所急、稳定所忧、群众所盼的问题,走访各社区(村)渔港码头、危房区、闲置厂房、古城景点等,了解今后发展思路,盘点需要县、镇帮助解决的问题,并重点聚焦党建、乡镇船舶管理、社会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旅游资源挖掘、品牌打造等开展座谈。座谈会上,社区(村)干部们踊跃发言,调研组认真倾听记录,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并针对各社区(村)的亮点特色提出今后的发展意见。同时,各驻村(社区)工作组利用晚上、周末进村入户,走访各个层面群众,访贫问苦,集思广益,共谋铜陵发展大计。

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响应了习总书记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工作要求,为发展明确了方向,明晰了任务。下阶段铜陵镇将认真总结调研情况,充分运用调研成果,进一步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全镇工作出实效。(许凯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