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违一片、震慑一方”:云霄拆违促征迁行动进行中

zz.fjsen.com  2018-08-06 16:0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遏制棚户区改造中顶风抢建的不良风气,营造良好的征迁环境,日前,云霄县城管局联合云陵镇、公安等部门,依法对云陵镇河田里多处违法搭建进行强制拆除,为周边群众敲响一记警钟。

河田里违建基本为搭盖铁棚或简易活动房,因老城区道路狭窄、大型机械无法进入,且违建楼层高、面积大,给拆违带来了巨大的难度。为确保拆违工作顺利进行,各部门工作人员有序分工,分组入户,对户主晓之以法、动之以情,让户主转变态度,主动配合拆违工作。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仅首日就已拆除违建1000多平方米。此次行动也达到“拆违一片、震慑一方”的良好效果,也借此让周边群众认清违建成本高、危害大等,使周边群众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

接下来,云霄县城管局还将联合云陵镇加大力度,对下港社区、大园社区、塘坪社区、塘坪街4处棚户区改造项目征迁范围内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将违建行为制止在萌芽状态。(张云窗 方轶舟 吴高腾)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