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美景+美食 “三个十佳”创价值

zz.fjsen.com  2018-08-07 09:27: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展示漳浦旅游新成果,宣传推介漳浦旅游产品资源,挖掘漳浦旅游特色产品,提升漳浦“千年古县、食品名城、浪漫之都”及“宜居宜业宜游”新形象,今年来,漳浦县紧抓三个重点,打造地方特色美食品牌,让漳浦美景加美食的特色旅游模式创造更大的价值。

开展“三个十佳”旅游产品评选活动,评选出独具漳浦特色的“十佳旅游伴手礼”、“十佳旅游烹饪名菜”、“十佳旅游文创产品”,并对“十佳”旅游产品进行统一标识设计,推荐至旅游购物商场、电商平台等,打造漳浦特色产品品牌。

县旅游局联合县人社局、文广体局于7月15日至19日举办漳浦旅游美食嘉年华暨应届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配套美食活动、“十佳”旅游产品展销、儿童娱乐设施、专场招聘会等项目,扩大漳浦美食旅游影响力,提升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知晓率,最大化宣传漳浦特色美食。

加大力度通过电视、户外广告位、网络、自媒体等平台宣传“三个十佳”旅游产品评选活动和漳浦旅游美食嘉年华暨应届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活动,持续炒热,让广大市民、网民为漳浦旅游发声发力,从而达到全民推广宣传的目的。(邱枫 翁丽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