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加紧建设两个现代服务业项目

zz.fjsen.com  2018-08-07 17:14: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至6月,长泰县现代服务业项目竞赛位居全市第三,其中包括天柱山旅游度假区和山水畔国际亲子乐园,两个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

近日,天柱山旅游度假区的主场馆­­---鲸鲨馆工程现场,迎来了主体封顶,也迎来了第一批海洋生物。天柱山旅游综合度假区结构为“一心五区”,一心为天柱山文化中心,五区为动物科普区、休闲度假区、自然野趣区、康体养生区、森林运动区,2018年计划投资1.2亿元,截至7月底,已完成投资约1.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数的126%。

林墩林溪村的山水畔国际亲子乐园项目现场,已建了四栋木屋,树屋也在建设中,树屋依树而建,同鸟巢般隐藏于丛林之中,保留了山野原趣,形成“树上村落”。山水畔国际亲子乐园规划建设度假树屋、特色民宿、房车营地、亲子体验区、石材产业创意博物馆等,目前项目正规划建设特色民宿区。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规划总用地约200亩,将打造集生态旅游、户外休闲、生态农业等一体的综合性森林度假小镇,2018年计划投资1亿元,截至7月底,已完成投资约8661万元,完成年度计划数的86.6%。(杨伟江 黄冰丽 薛历美 林小娟)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