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旅游旺季游客不断 接待近30万人次

zz.fjsen.com  2018-08-07 16:02: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风动石景区作为东山县重要的景点景区,是东山的对外旅游名片,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赏游玩,今年五一旅游旺季以来,景区共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

眼下正值旅游旺季,风动石景区每天都会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游客。特别是周末,更是人气爆棚。在景区检票口和东门屿码头,一拨又一拨游客蜂涌而至,工作人员有序检票疏导,忙得应接不暇。游客们在优美的海岛风光中流连忘返,即便天气炎热,依然撑伞前行,遇见令人欣喜的景致,不忘收伞拍照留念,在东山留下旅游印记。

工作人员告诉笔者,以往游客多来自附近省市,近几年游客已遍布全国各地,且多以散客自由行为主。往年国庆小长假日接待游客达到最高峰,今年平常周末假期的游客数量却是有得一拼,这与东山县线上线下综合宣传,东山岛旅游名气不断扩大有很大关系。

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环境,风动石景区管理处在旅游旺季加派工作人员,提升服务水平,以微笑服务每一位游客。同时考虑到天气炎热,增设休息区,完善景区旅游环境,新增了海上秋千、幸福门、七彩渔船、鲤鱼旗、花墙等五处拍照打卡点,让景区传统闽南文化与时尚元素相碰撞,增强游客游玩趣味。(林晓红 何智平 吴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