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靖城园区食品产业园工业邻里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zz.fjsen.com  2018-08-08 11:49: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靖城园区食品产业园工业邻里(一期)规划图

 东南网漳州8月8日讯(通讯员 陈群 本网记者 陈惠华)8月7日,记者从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了解到,靖城园区食品产业园工业邻里(一期)的主要建筑办公楼日前已顺利封顶, 预计在年底投入使用。

  靖城园区食品产业园工业邻里(一期)是服务于食品产业园及周边企业的公共配套设施,功能主要包括办公楼、商业配套及宿舍,项目总用地面积23.97亩. 据了解,项目自开工以来,靖城建设开发公司紧盯工程建设,设立专人驻点项目一线,监督工程建设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施工速度。目前,办公楼和商业楼已完成封顶,12层的SOHO,现已完成6层梁板混凝土浇筑,宿舍楼已完成3层梁板混凝土浇筑,预计2019年4月一期工程全部竣工投入使用。

  据介绍,“工业邻里”的理念来源于新加坡。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食品产业工业邻里的投入使用,将为企业提供办公、展示、研发以及员工的住宿娱乐等配套设施,企业只要安心管生产,政府提供后勤保障,最大限度减少企业的生产经营成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