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百年育才漳州校将举办高考专家讲座

zz.fjsen.com  2018-08-08 15:38: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百年育才(北京)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企业。2017年7月31日,百年育才成功登陆新三板。

成立以来,百年育才凭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睿智创新的精神,先后推出了高考志愿填报、自主招生申请、港澳台院校申请、高中生学业规划四大类一对一咨询产品,逐步构筑起独具特色的高考报考指导业务体系,其衍生和关联产品如艺术生报考、中学生学习状态激励、海外升学、高中教改测评系统等一站式解决了高中生“报”与“考”的问题,深受教育市场欢迎。

2018年5月,百年育才漳州校成立,成为百年育才全国几百个分校大家庭中的一员。百年育才漳州校将于8月18日正式开业,并将在开业第二天(8月19日)开展福建高考政策解读、高中生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科学填报志愿的重要性、裸分裸考进高校还是带秘密武器冲进高校(自主招生)、本一分数线学生如何进入985类型学校、本二分数线的学生如何进入211类型的高校、考专科分数线想读本一院校甚至更好的学校是否有通道等内容的专家讲座。

讲座时间:8月19日(星期天)上午8点

讲座地点:漳州大酒店

预约咨询:0596-2222269

百年育才漳州校地址:漳州市芗城区芝山路7号A座二楼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