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首届广场舞总决赛圆满落幕 武安镇代表队获第一名

zz.fjsen.com  2018-08-08 17:16: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8日讯(通讯员 杨伟江 徐伟林)8月7日,由长泰县委宣传部指导、县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长泰县首届广场舞总决赛在龙津园千人广场落下帷幕。经过选拔,来自各个乡镇(场、区、办事处)的19支队伍脱颖而出,汇聚龙津江畔,共同角逐首届广场舞大赛的各类奖项。

总决赛在开场舞《希望》中拉开帷幕。各参赛队精神抖擞,活力十足,伴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在舞台上尽情挥洒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运动的活力和快乐。时而有俏皮可爱的《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和《康巴情》,时而温婉怡情的《旧街烟雨》和《茶香中国》,时尚与韵律美妙结合,青春与健康时光交错,背景一组组优美动人的画面引人入胜,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赛在武术表演《男儿当自强》中落下帷幕。经过专业评审评定,武安镇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的第一名,到场县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为全县广大广场舞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全县群众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为推进全民健身、移风易俗和全面提升长泰县文化软实力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