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将“两纲”重难点问题纳入政府督查汇报

zz.fjsen.com  2018-08-08 19:47: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7日,省妇联副巡视员、省妇儿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郑元福一行到漳浦县开展将“两纲”重难点问题纳入政府督查情况调研。

调研组采取听汇报和交流座谈的方式开展调研。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陈志伟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组织部、妇联、统计局、人社局等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漳浦县将“两纲”重难点问题纳入政府督查情况汇报,并了解各成员单位在“两纲”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漳浦县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将“两纲”重难点问题纳入政府督查工作成效显著,并对今后“两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强化政府主导作用,切实履行职责;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重难点问题;三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任务完成。

郑元福特别谈到:发现问题是水平,正视问题是觉悟,解决问题是能力,发现和解决“两纲”重难点问题时间紧任务重,各成员单位一定要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推动“两纲”各项目标完成,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确保“两纲”全面达标。(周小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