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持续推进赤石、西湖两村搬迁工作

zz.fjsen.com  2018-08-08 16:02: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在赤石、西湖两个旧村看到,两部机械设备正在对赤石旧村2间房屋的围墙和墙体进行拆除。

两村搬迁是东山县重点民生项目,项目主要包含赤石、西湖新村建设和赤石、西湖旧村168户农户,752名村民搬迁安置。新村建设投资约1.2亿元,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建设216套连排住宅安置房、34套多层住宅(套房)安置房、商业店面、文化活动中心、祠堂以及配套完善道路、绿化、水、电、有线电视、电话等基础设施。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竣工验收,室外基础配套工程也已基本完工。旧村搬迁方面,目前已完成赤石、西湖两村155户签订协议,其中154户已完成交房缴款,96户装修完毕,32户处于装修阶段,已有85户搬迁入住,自5月份拆迁旧村房屋以来,共拆迁房屋54间。

下阶段,陈城镇将加大力度继续推进两村搬迁工作,力争在2019年上半年基本完成两村搬迁工作。(陈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