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举行2018年“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

zz.fjsen.com  2018-08-08 16:02: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8日讯(通讯员 吴跃彬)今年8月8日是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为推动东山县全民健身运动发展,近日,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的2018年“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在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热闹举行。

活动由县文广体局主办,县农体协、县老体协协办。展演活动在合唱《春天的故事》中拉开序幕,健身气功、健身秧歌、水兵舞、健身操、英文歌曲、广播体操等一系列表演充分展现了中老年人乐观健康的精神面貌和青少年积极活泼的精气神,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

近年来,东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运动,积极完善公共文体基础设施建设,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健身场所,让群众通过“全民健身日”活动,树立“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走出家门,走向运动场,走向健康,使体育健身在人们的全面发展与社会的和谐构建中发挥了更加积极的作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