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云霄县检察院干警走进云霄消防大队

zz.fjsen.com  2018-08-08 16:0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31日,云霄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走进县消防大队交流参观学习,加强军检共建。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干警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体验活动。大家参观消防设备,观看消防战士的技能表演,并通过体验快速穿消防衣、灭油桶火等各类活动,在快乐中加深了与消防官兵们的联系,完成了消防知识的普及,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

消防队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各种消防知识,介绍了各类消防车上的先进消防器材及应用,干警们参观了荣誉室、战士宿舍及多功能抢险救援车、云梯消防车等消防器械,观看了消防战士穿防火服、使用灭火器、快速攀登房屋等消防技能表演,参观中,干警们对消防战士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他们起居的整洁和严谨的作风让大家佩服不已。参观结束后,检察干警为消防官兵举办了法律知识讲座,现场解答消防官兵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有效提高了消防官兵的法律素养(许颖 刘子骁)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