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经济开发区:整治“两违”零容忍

zz.fjsen.com  2018-08-08 16:0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开发区两违办联合县城管执法中队、区国土所等相关部门强势出击,深入上坑村开展“两违”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拆除村内多处违章建筑。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共拆违4宗,拆违面积达1200m2

要形成工作合力,解决突出问题。组建“两违”整治行动组,确保行动组成员思想认识到位、责任担当到位、沟通协作到位;制定适合村情实际的拆违方案,先停后治,疏堵结合,分类治理,利用好拆后土地,巩固成效,保障乡村经济的绿色发展。

要构建长效机制,提高治违实效。落实好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健全网格化巡查机制,加强重点区域动态监控与联合治理,确保查违治违的及时性和有效性,对非法建房户主思想松懈、屡劝不止的行为形成有效震慑,树立“两违”威信。

要加大工作力度,刹住违建“歪风”。在依法拆违整治的同时,深入群众中宣传发动,将“两违”治理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宣传紧密结合起来,形成不敢违建、不想违建的氛围,为依法迅速查处违建扫清障碍,切实啃下一批违建“硬骨头”。(张云窗 许舒玫 郑秀芬)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