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卫生监督所服务窗口施行咨询指导许可 方便企业办事

zz.fjsen.com  2018-08-09 14:32: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芗城区卫计局卫生监督所根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及时转变监管理念,优化申办程序,服务企业发展。

芗城区卫生监督所在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公共场所经营户等场所公开咨询电话,把申请审核许可程序改为咨询指导许可的程序,有效减少申请许可时间,避免无效的卫生设施投入。

2017年启动这项服务改革措施以来,监督所共咨询指导许可公共场所363家,同时,帮助这363家公共场所经营户联系区疾控中心对其免费进行现场检测,帮助1741位从业人员到区疾控中心免费办理从业人员健康证,共为管理相对人节省费用约22.6万元。

监督所通过咨询指导许可这一举措,既方便公共场所经营者申请卫生许可证,变申请者跑为监管者跑,又有效减少申请费用。既为消费者把好健康关,又为管理相对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好地促进芗城区社会经济发展。(芗城区卫计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