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多举措重拳整治渣土运输

zz.fjsen.com  2018-08-09 14:48: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9日讯(通讯员 李杰)连日来,龙文城管、交警、交通等职能部门,采取日常巡查和夜间严查相结合,突出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执法巡查,持续加大对带泥上路、违法倾倒、工地出入口等渣土源头的严管。

今年来,龙文区强化问题导向,严格管控渣土车辆运输,实行“源头严管+执法重罚+台账管理”的工作模式,持续重拳整治“滴撒漏”,始终保持整治高压态势,对查获的渣土车辆一律实行暂扣、一律溯源倒查、一律依法重罚、一律进行文明运输教育、一律不留通融空间。上半年,共开展“滴撒漏”集中整治行动84次,累计查处“滴撒漏”车辆292起,前期立案完成结案292起,罚款金额32万余元,督促责任人清洗污染路面137次。

与此同时,建立健全“黑名单”台账管理制度,对于屡犯、累犯的渣土运输企业、车辆和驾驶员列入“黑名单”,进行重点约谈、重点教育、重点巡查、重点监督。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