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和平乡组织专题党课培训活动

zz.fjsen.com  2018-08-09 16:0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30日上午,云霄县和平乡特邀云霄县委党校副校长吴顺昌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培训,从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等方面,用翔实的数据和身边的实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鲜活的党课,为全体党员干部“扯扯袖、咬咬耳、红红脸、出出汗”,“重整行装再出发”。

会后,和平乡党委书记方艺强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切实行动。他提出如下三点要求:一、认识要充分。要认识到新时代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把握要全面。要立足于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以上率下巩固发展全党动手一起抓党建的生动局面;三、标本要兼治。要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刮骨疗毒,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张云窗 徐振 张阿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