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经信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zz.fjsen.com  2018-08-09 16:0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云霄县经信局多措并举,积极营造优良的招商环境。

1、举行工业企业服务云平台培训。近期,云霄县经信局组织各乡镇(开发区)工业办主任及近百家企业代表举办福建省工业企业服务云平台培训会。通过培训会介绍工业企业服务云平台的相关信息及平台的具体操作,面对面为企业答疑解惑,拓宽企业获取惠企政策的渠道,规范企业技改和高新项目的申报。

2、召开电子信息产业座谈调研会。5月下旬,云霄县经信局组织云霄县数家电子信息企业召开了电子信息产业座谈调研会,将企业的产品特色、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在会议现场同市经信部门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并在会后开展实地调研。通过此举,让市经信委更好更全面了解云霄县电子信息企业的现状,为市制定促进云霄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相关政策提供基础。

3、开展“地条钢”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的决策部署,严厉打击“地条钢”非法生产行为,根据省经信委、质监局《关于加大力度深入开展排查、打击生产 “地条钢”违法行为的紧急通知》的要求,云霄县经信局积极配合云霄县人民政府深入开展排查、打击生产“地条钢” 违法行为活动,并建立整治“地条钢”违法行为有奖举报机制,将国家、省、市相关政策规范文件归纳整理成册并发放至各乡镇、开发区,要求各乡镇、开发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组织力量开展巡查,依法彻底查处“地条钢”违法违规生产行为。

4、调研走访企业,进行政策宣传引导。为准确掌握工业企业生产经营、环境安全、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全面了解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指导企业进行项目申报,争取惠企政策资金,助力企业发展,近期云霄县经信集中走访全县多家企业,去到生产一线同公司负责人和业务经理进行深入交流。(张云窗 云霄县经信局)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