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人民法院:将失信审查进行到底

zz.fjsen.com  2018-08-09 16:0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云霄县人民法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全面落实失信被执行人信用惩戒机制,助力县委文明办开展失信审查工作,针对云霄县2015-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评选各类候选人的履行生效裁判及失信情况进行严格把关。

云霄法院运用失信惩戒信用系统查询快捷、结果精准的优势,逐一对审查对象进行全面筛查。已审查云霄县2015-2017年度文明村镇85个、文明单位73家、文明家庭20户、道德模范候选人10名。在候选名单中审查出福建十八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被我院列入失信名单并已公开发布。云霄县人民法院依法将审查结果函复县委文明办,并告诫“失信”审查对象履行义务,切勿因为一处失信,导致处处受限。

云霄法院将进一步与各联动部门完善信用惩戒体系、落实失信惩戒机制,在经济活动中全方位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限制,将失信审查进行到底。(张云窗 云霄县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