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探索“以项目推动工作,以拉练带动党建”

zz.fjsen.com  2018-08-10 11:20: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漳浦立足党建工作实际,把握关键环节,创新工作载体,打造基层党建品牌。突出“一村一韵”,提升打造绥安镇大埔村、长桥镇东升村、旧镇镇东厝村等42个村级党建示范点;加快培育提升天福集团、一帆重工、四通物流等23个“两新”党建示范点;加速推进城西社区、绥南社区等城市党建先行试点,进一步凸显各领域党建示范引领效应,有效联接“绿色”“古色”“蓝色”“金色”4条党建“精·彩”路线,有效拓宽村级党建示范面。

其中,大埔村党建“三引领”模式得到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台企党建“五抓五促”案例获评“全市基层党建创新最佳案例”。

此外,漳浦还探索创新“以项目推动工作,以拉练带动党建”的全新思路,推行“一季一现场、半年一回头、全年一总结”,开展全县党建大规模拉练,采取“实地观摩,现场检阅,拍摄短片,经验交流”的方式,在全县形成大检查、大比拼的党建工作格局。(薛敏灵 柯生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