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芗城区支行召开“四讲”活动动员会

zz.fjsen.com  2018-08-10 14:39: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邮储银行漳州市芗城区支行召开“讲政策、讲业务、讲风险、讲责任”活动动员会,深入贯彻上级行“四讲”活动工作精神,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动员全行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创造“合规从我做起、从管理层做起”的文化氛围,努力提高全员合规意识,从而提升支行的案件防控水平。

会上,宣读“四讲”活动实施方案和具体安排,支行丁晓冬行长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明确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全行要有效处理信贷经营与信贷管理、构筑合规管理与业务发展平衡点的关系。二要学习规章制度以及剖析典型案例,全行员工要增强法治规矩意识和案防意识,全面提升支行内控管理和案件防控水平。三要加强学习,严肃纪律要求,按活动时间安排和步骤进度推进活动开展,做好集中学习和自学,同时要做好活动总结,在总结中进一步深化认识,以总结促推进、促完善、促提高,确保活动取得成效。(邮储银行芗城区支行)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