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领导到军营体验生活 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zz.fjsen.com  2018-08-10 16:53: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8日,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县政协主席曾剑平等在家的县各套班子领导到驻泰部队过 “军事日”,体验军营生活,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活动中,方木荣代表县各套班子领导,向驻泰部队官兵致以亲切问候,对驻泰部队为长泰地方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驻泰部队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准备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方木荣表示,作为省级双拥模范县“七连冠”的长泰县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全面落实优抚政策,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同时,也希望驻泰部队继续在经济发展、生态建设、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作用,为长泰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各套班子领导身着迷彩服,精神饱满地来到训练场,在烈日炎炎下体验军营生活。在实弹射击过程中,领导干部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认真听取部队教官讲解枪支特点、射击方法和要领等有关军事知识和注意事项,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卧倒、持枪、瞄准、射击……一系列连贯动作之后,“砰、砰、砰……”震耳的枪声响彻靶场。

“军事日”活动,对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具有积极意义,领导干部在体验军营生活的同时,加深了对国防建设的认识,增强国防观念和党管武装意识。(刘智辉)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