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保障项目建设 推进企业生产

zz.fjsen.com  2018-08-10 16:55: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从6月1日开始到年底,长泰县开展“追问题、解难题、保重点、促发展”活动,发动全县上下广大领导干部深入建设现场,全程跟踪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生产与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力促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扶持实体经济发展。截至目前,全县共梳理汇总问题266个,其中:用地报批问题54个、用林报批问题27个、征迁问题18个、资金问题27个、用工问题5个、其他问题79个。

长泰县针对走访调研过程中收集到的问题,明确各工作小组担负问题化解的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做到能当场解决的就当场解决,当场解决不了的由各工作小组组长负责协调解决,开具问题督办清单,明确问题化解责任单位和措施办法,限期跟踪督办解决,目前已通报活动进展情况2期,解决各类问题40个,占15%。

长泰县“追问题、解难题、保重点、促发展”活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和9个工作小组,涉及143个县级重点项目、11件为民办实事项目和128家产值亿元以上企业,并建档跟踪促落实,推行“一项目一张表、一问题一方案”模式,建立“一月一梳理一报告”制度,重点项目办对汇总的问题及时分门别类,加大督查力度,推动问题精准有效解决,保障项目建设、企业生产。(泰讯)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