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政府召开第七次常务会议 研究14个事项

zz.fjsen.com  2018-08-10 16:56: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0日讯(通讯员 陈逸奇)8月9日, 长泰县长陈力予主持召开今年第七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长泰县2018年度绩效管理工作方案》、武安镇溪东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用地申请、实施政通路南侧主题公园建设工程等14个事项。

会议指出,绩效考评指标综合反映了全县各级各部门全年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考评是县委县政府加强管理的有效手段,是推动全县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2018年绩效考评要突出围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和县委“一二三四十”重点工作,做到主要导向要明确,主要措施要公平,主要成效要突出,力争通过绩效考评,鞭策后劲,鼓励先进,在全县上下迅速形成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确保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村级组织建设,要坚持“便于开展工作、便于服务群众”的原则,严格执行项目建设管理程序,科学规划设计,完善设施配套,将溪东村村级活动场所建成一项“标志性工程”。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文化融入到公园规划建设的全过程,着力提升项目建设档次,充分结合长泰县具体实际,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完善功能布局,提升园林景观品味,丰富公园文化内涵。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