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镇贯彻省市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工作会

zz.fjsen.com  2018-08-10 09:33: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学习贯彻全国、省、市、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龙文区朝阳镇安办召集各驻村工作队长、各村村长和安全管理员召开“朝阳镇贯彻省、市、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工作会”,该镇党委书记陈明松和在家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区邹嘉铭部长传达了全国、省、市、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该镇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特别是汛期、假期、乡镇船舶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坚决防范并遏制较大事故发生。

该镇党委书记陈明松强调三点建议:一是各村(居)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省、市、区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重点抓好落实,切实履职尽责;二是要突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开展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行动;三是要增强红线意识,保持高度警觉,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