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海澄:月港“新血管” 草尾路预计十月底通车

zz.fjsen.com  2018-08-10 11:08: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草尾路是龙海市在建的重点交通项目之一,项目从西南往东北方向延伸,连通龙翔路—月港大道—锦江大道三条主干道,是一条集交通、生活和景观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道路。让我们一起走进的项目现场,了解下这条月港“新血管”的建设情况。

近日,在龙海海澄镇山后片区草尾路的建设现场,工程队抢抓当前持续晴好天气,手持铁铲等工具不停忙碌,上足人力机械来回穿梭作业,现场一派火热,加快草尾路北侧靠近锦江道路段沥青铺设工作。

据现场施工员陈伟鹏介绍:草尾路北段沥青已经上两层,现在正在做人行道和绿化带,草尾路中段正在整理交叉口底下一些综合管线,预计下周一可以铺设第一层沥青,然后草尾路北侧售楼部那边沥青已经上了两层,预计跟桥梁的十根承台桩基一起铺设沥青,预计十月底可以通车。

据了解,草尾路系月港新区路网次干道,设计长度577.6米,道路红线宽度24米,其中机动车道15米,两侧各设置4.5米宽人行道。其中重要节点,草尾中桥为跨越“西溪一条龙”而设,全桥长67.28米,项目竣工后,将大力改善城镇交通环境和群众居住环境。(蔡伟鹏 唐艺渊 洪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