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首届“华信慈善杯”干部职工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zz.fjsen.com  2018-08-10 16:18: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6日晚上,2018年首届“华信慈善杯”干部职工篮球比赛在云霄县体育场正式落下帷幕。云霄县副县长林立鹏及相关部门同志为获得前六名的球队代表颁奖。

经过半个月的角逐,云霄县公安局代表队和华信建材代表队过五关斩六将,从1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展开了冠军争夺赛。比赛中,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双方在进攻上你来我往各有得分,气氛紧张热烈,最终云霄县公安局代表队以74比70勇夺本次篮球比赛冠军。

云霄县公安局代表队队长方士宾说:“获得第一名真的太不容易了,我们公安队本来警力比较少,任务比较重,大家在赛前训练时间比较少,而且现在年龄偏大。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能体现我们公安的韧性。所以今天靠我们大家团结,在落后的时候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加油不气馁,所以才能得到最后的冠军,我们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本次篮球赛充分展示了云霄县干部职工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了各基层工会之间的交流、团结与友谊,也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健身技能交流的平台,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张云窗 汤金梅 许颖)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