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召开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会

zz.fjsen.com  2018-08-11 15:53: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8日下午,龙海召开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会。会议通报了全市土地例行督察整改进度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督察整改工作。市领导何才成、蔡三蛇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加快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进度。要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整改标准,按照整改工作方案规定的时间要求,稳步推进整改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整改工作按时保质落实到位。要正视问题,对标看齐,认真整改例行督察中发现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以彻底整改到位为目标,将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到岗,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土地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正视问题、迅速整改,举一反三、长效管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土地管理工作。对整改工作不重视整的单位和部门采取问责等方式,督促加快整改纠正、提高整改到位率。要继续落实环保问题,及时对空气污染、水质污染的乡镇及企业进行整改。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整改工作开展,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