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

zz.fjsen.com  2018-08-12 09:58: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0日,龙文区领导汪清桦、赖晓勤分别带队深入龙文区各地各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龙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清桦带队深入步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第三医院和郭坑中心卫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

检查中,汪清桦强调;全区卫生机构要提高认识,强化政治站位,结合卫生行业特点,通过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黑恶势力,全力打击医托医闹;要加强医疗机构内部管理,妥善解决医疗纠纷,不断提升患者的满意度。

当天,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赖晓勤也来到荣昌花园、步文街道办事处、碧湖街道办事处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

检查中,赖晓勤强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牢牢地与中央保持一致。建立协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做到信息互通,相互配合,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全面排查梳理,摸清问题底数,确保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取得实效。(李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